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淚水中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淚水中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在淚水中長大

  學校  宋雨澤

  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淚水是鹹的,因為我是在淚水中長大的。

  ——題記

  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是與眾不同的,有的可能是充滿了自信,有的可能是在微笑中度過的,還有的可能是充滿了奮鬥。而我是在淚水中度過的。

  記得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大約有三四歲吧,因為時間過去很久了,我已經忘記原因了,只知道結果是,我沒有惹他,就被撓了,當時臉上火辣辣的,把我疼得嗷嗷大哭起來,老師安慰我要變得堅強。小小的我竟然真的變得堅強。

  稍大一點,媽媽給我報了鋼琴班,經過我的努力,我可以有資格去參加考級比賽,當時,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因為自己從來沒參加過。當得知出乎自己意料的考級成功時,我興奮不已,禁不住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淚水中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現在,我馬上要升入五年級了,可淚水依然圍繞在我的身邊,向來優秀的我因為被英語老師留下罰寫,把我又罵了一頓,我哭了起來,這淚水不是委屈,而是確實犯了錯誤,所以,我一點也不委屈,在淚水中,我明白了,應該勤奮地努力。

  可以說,我是在一次次的淚水中長大的,每次的流淚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知道我在以後的生活中也還會有淚水相伴,我希望那是成功的淚,幸福的淚,感動的淚……在淚水中長大,我無怨無悔!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在淚水中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淚水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