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淚水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淚水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水中裝滿了酸甜苦辣,飽含着勝利的喜悅,也有失敗的酸心。我們從淚水中一步步走着,成長着…… 

小時候的淚珠,是最清澈的,那個時候的我們對萬花筒般複雜而豐富的生活大睜着好奇的眼睛,在摸索中我們成長着……這總會湧出稚嫩的淚水,像我們那時的心靈——幼稚、無知。童年的歡樂,像天空一樣,我們無憂無慮,在玩耍中體會快樂。有玩具,有小夥伴,是我們最大的滿足。玩耍的過程中也少不了傷痕,少不了跌跌撞撞。稚幼的我們,只知道那是痛,會滴下淚珠。而那傷痛,就是童年時光的印記,就像樹的年輕;而那純潔的淚珠,就是童年快樂的凝聚……美麗的童年,也正是在哭聲中輕輕逝去,沒有聲音,而那淚水,正是澆灌我們的肥料,促使我們成長…… 

很快便進入小學,小學的淚珠,是最有味道的。首次接觸功課的我們,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們又擁有了一種新的生活——校園生活。第一步邁入小學的大門,我有了一種成就:我是一個小學生了,我是一個少先隊員!然而,學習的道路必定是曲曲折折的——上課走神,挨老師的罵。這種滋味定不好受;早上起來晚了,遲到了還要被罰站在門邊;特別是考試別考好,雖然能得到老師和家長的安慰和鼓勵,但是……從這時起,我終於懂得了什麼是傷心,什麼是煩惱——我流下的是傷心的淚滴,滴在試卷上,浸濕了那把紅叉,它紅得雪亮,印入了我的心。在校園裡,我們還有那麼多的同學,他們都是我一生的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和他們交往中,難免也會有一些矛盾,常常也會流下委屈的淚滴,但這些清潤的淚珠正是我們友情的見證。我們在一起歡笑過,奔跑過,嬉戲過,學習過……這些淚水的沖灑下,我正一步一步地邁向成熟。 

現在,小學的時光已經過去,童年的影子已被蒸融,我們已經邁入了自己輝煌的青春。太陽仍然撒下溫暖的銀光,我們的淚水,更加得珍貴。淚水的一次次揮灑,是一次次地划動我們夢想旅途中的小漿,讓夢想的小船一點點地游向希望……

您正在瀏覽: 在淚水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淚水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