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燦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情如同日光,在正午時,總是如此得燦爛。

  上了初中,因為寄宿,很少見到他高大的背影。初一的時候,我因為作業多而煩躁,壓在心底,又十分難受。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卻因家務繁忙而遲遲不接。這時,爸爸接了電話:“怎麼了?”

  “作業很多,做不完”

  “初中了,沒辦法,自己要努力!”他很嚴肅,讓我心底更加沉重了。

  晚修下課,正想打電話給媽媽,手機卻多了一條信息:

  初中了,作業多是必然的,你既然要學,自己就應該學好,不要去怕這點小困難,加油。

  總是淡淡的,如晨光般,不刺眼,卻一點點地鑽進我心底。

  後來,不知不覺中,我面對的是體育中考了。不管怎樣,心底還是會緊張的。中考前一天,他第一次給我送來飯菜,我又驚又喜,打開車門,依舊是淡淡的表情。當我接過飯菜時,他露出了少有的笑容,很明顯,他黑了很多,嘴角也多了幾道時光的印記。“兒子!明天要考試了,準備的還好嗎?加油,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不用怕的,明天要我去嗎?”

  “不必勞煩您了”我微笑着說,他笑了笑,跟我說了再見,開着車走了。

  打開飯盒香氣迎面而來,舍友們也忍不住跟我說:“愛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卻有着濃濃的味道,下午,又是一條信息:

  兒子,加油,不管怎樣,希望你把爸爸的鼓勵化為動力,明天勇敢去沖。頓時,我感覺心中充滿了力量。

  他如日光,在正午的時候照亮我的世界,是如此的燦爛。

  初三:曾昊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