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那一片藍藍的天空因你而美麗。

  我的世界離不開親情。

  是您從小一手把我拉扯大,雖然您平時對我有點嚴肅,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愛我,是因為我是您唯一的希望,您不想我讓您失望。您總是早出晚歸,日夜操勞,是為了供我去上學,就這樣我看着您的臉一日比一日的蒼老,此時我的心也在滴血,我發誓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有一日我有經濟能力了,就一定能會贍養您,讓您過上幸福安穩的日子。

  我的世界離不開師情。

  我原本是那麼一個調皮,不懂事的孩子,是您的雙手守護着我,不讓我收社會上的一些不良風氣沾染上,是您千心萬苦的把我從歪道拉回正道,讓我知道知識的重要性。我的成績也是您平時佔用自己休息的時間來教我,我每次都說我聽不到,您就那麼笑了一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那熟悉的笑容。

  我的世界離不開友情。

  你們使我懂得了什麼叫做友誼,也許曾經我們發生了不少爭執,但是在我最危難的時候,我總會看見的你們的援手,讓我感到並不孤獨。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是你們的鼓勵讓我從新振作起來,讓我有無限的動力。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感到生活的快樂,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歲月可以抹去一切,卻抹不去我們之前的情感。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們,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初三:csy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