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執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我已在生命的花季揚帆起航;曾以為自己能長風破浪;曾以為自己有一顆為夢幟熱執着的心,可是我錯了。生活中的現實沒有忘了我,總將我折磨,正一點點的消磨這我那純真的心。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否還能像以前那樣純真與鮮活?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沒有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堅持到最後?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靠時間來回答,現在的我好無奈好睏惑。前方是否還有路?山那邊是否真的有海?明天是否真的會有奇迹?這一切的一切我也不復知道,我只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我要好好走! 

  我在渾渾噩噩的混日子,變得一般。再也沒有信心和勇氣去超越自己,只是一直在重複自己。不管怎樣生命在依然繼續,時間依然在流逝,無論今天了發生什麼,我也要記住得微笑的面對明天! 

  我努力着,扇動着斷翅的翅膀,證明我沒有失去飛翔的希望。我要堅持着,帶這那份執着,帶着那份驕傲,帶着那份倔強飛向夢的天堂。 

  我相信我自己能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執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