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玉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玉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14日07時49分,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地震。這次地震再次牽動着中國人民的心。看到了災區成一片廢墟,孩子睡在露天的地方,看到了從廢墟中找到已經沒有呼吸的人員。喉嚨哽咽了,眼淚忍不住流下。多想能到災區去盡一點力量,那怕是去陪災區的人民聊聊天也好。因為現在的他們不僅需要物質上的幫助,同時也需要心靈上、心理上的安慰。 

  玉樹在震動,我們的心弦被撥動。玉樹加油,不要害怕,因為有我們。我們會陪你們一同面對!堅強!加油! 

  媽媽的懷抱是最溫暖的!孩子,等三個月的你長大了也許就明白了什麼是“不離不棄”,而此時此刻,你臉上綻放着的笑容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和鼓勵! 

  你們的臉上都掛着淚水,但依然讓人欣慰。也許這世上對於母親最大的安慰莫過於看到自己的孩子,對於孩子最安全的莫過於母親的懷抱,你們讓我想到了“相依相偎”。 

  我的父親曾是一名消防警察,他一度是我心底的驕傲! 

  曾經我以為這身衣服只會出現在救火現場,現在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各種救助中,在這個依然寒冷的季節里,在災區第一線,你們是溫暖的使者! 

  有時最大的牽挂和安慰,對於親人就是聽到對方的聲音!“平安”是我們最大的財富!讓我們從此珍愛這份財富。 

  有一種人,他們付出沒想過回報。他們充滿愛心,他們竭盡全力,他們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他們有一個統稱——志願者!願好人一生平安! 

  有一種人被我們稱之為“白衣天使”,在大災大難面前,他們的“熱心、細心和精心”在“愛心”的基礎上發揚光大,此時的“治病救人”,我想一定會讓一些人從此一生記住他們、感激他們! 

  孩子,你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有那麼多人在想着你們,幫助你們!相信明天,牛奶會有的,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慢慢有的!願這樣的笑容展現在更多孩子的臉上! 

  孩子,媽媽和你捐的不是錢,而是一份真誠的愛!也許你並不知道玉樹,不清楚玉樹的地震,但我相信玉樹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會儘快走出困境。也許有一天,你知道這件事,你也會因此而自豪!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一刻的眾志成城,相信一切困難都會很快過去! 

  用自己勞動所得為災區籌善款,我想對於這些孩子,這筆捐款既讓他們懂得勞動最光榮,又會讓他們體驗一種生活、一種成就感。孩子,你們真棒! 

  祈禱、祝願!在這一時刻,我們都是一家人! 

  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中國,加油! 

  青海,加油! 

  玉樹,加油! 

  有這麼多人與你們同在,一定能夠渡過難關,重建美好的家園! 

  藏族老阿媽雙手豎起大拇指,是對共產黨無聲的感激。願災后的玉樹儘快迎來嶄新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加油,玉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