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衛后的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后的感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創衛后的感想 

  從創綠到創衛,近些年來我市城市面貌發生着改變。在諸多變化中,市民感受最深的是我們城市的垃圾越來越少了,大堆大堆的垃圾經過處理,在城市的主幹道、居民區及人流量較大的廣場等地消失了。許多市民由衷地感嘆道:“西寧從沒有這麼乾淨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創建國家衛生城市——西寧》,但是我知道創建衛生城市對我們大家,對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那時候我總是很自覺的注意自己在街上的一舉一動,就是咳嗽若出現液體,我也會自私的留給自己,雖說是這樣,我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為我們的家鄉做了一件光榮的事,為我們的大家庭增加了一片亮麗的瓦! 

  自從創衛后,西寧有了很大的改變,逐步由過去集中突擊轉向全天候管理,日常監控和巡查覆蓋率達80%,嚴防流動攤販、佔道經營行為,及時發現和整改其他各類違章,力求做到不間斷、無縫隙。自開展創衛工作以來,共取締城區內違規佔道經營商戶1420家,規範管理620家;拆除違規燈箱廣告1531個、條幅700餘條;清除各類亂貼亂畫2130餘處;拆除違章搭建90餘處。二是實現由處罰型管理向服務型管理轉變。改變執法作風,規範執法行為,細緻地做好宣傳教育和引導工作。在執法過程中正確處理嚴格執法與文明執法的關係,做到統一着裝、統一持證上崗、統一文明用語、統一執法文書、統一處罰標準。三是由事後處置管理向事前預防管理轉變。改變以往在問題產生后根據領導批示、群眾投訴、媒體曝光及事後發現來開展工作,將這種被動和滯后的管理方式轉變為預防式管理,在開展各項工作過程中,採用各種宣傳方式向市民宣傳相關法律知識,在日常管理中將主要區域作為工作重點,堅持不間斷、無縫隙的巡查,消除問題滋生的根源,做到防患於未然,達到了標本兼治的效果。四是實現由單方執法向共管格局的轉變。針對城管工作社會性強,反覆性大的特點,通過動員多部門力量支持、協助、配合,努力構建齊抓共管的格局和營造全民參與的城市管理的執法氛圍,改變了過去城管執法隊伍孤軍作戰的被動狀況。 

  我很高興家鄉的大改變,並且覺得我很自豪,因為我的家鄉變得非常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創衛后的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