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着這樣的一片草地。它獨自靜靜的生長着,生長着……

  ——題記

  生根

  記得那是一個春天,我獨自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小路兩旁的莊稼都已經泛綠。環視四周,田裡一個個農民正在勤勞的播種着他們的希望,頓時感到一股堅定的力量湧上心來。抬起頭來,遠遠的望去,那代表生命的色彩隨風蕩漾。吹動了我的衣襟,也吹來了我對未來的設想。於是,那片綠色便深深的蕩漾在我的心裡。

  萌芽

  轉眼間,我上了小學。於是媽媽常常帶着笑容半開玩笑的問我這樣一個問題:孩子,你以後想幹什麼呢?那時年幼的我幼稚的腦海中便浮現出了那片綠色,那片深入我心中的色彩。我堅定的回答:我要當一名作家!媽媽笑了,她慈祥的問我原因。我自豪的說:因為作家可以用文字把自己的情感,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記錄下來。媽媽聽了樹起了大拇指,輕輕的撫摩着我的頭。

  成長

  漸漸的長大,也漸漸的明白,心中的那片綠色無時無刻不在接受着成長的考驗:老師的批評可以是一陣風;家長的責備也可以是一陣雨;朋友的離開可以是一場雪;考試的失敗也可以是一把火……我承認,我曾不止一次的失望過,也不止一次的想放棄對心中的那片綠色的追隨。可是每當我的腦海里又蕩漾起那片色彩的時候,心裡又莫名的湧上一股力量,支持着我爬上失望的泥潭,向更美好的明天進發!

  那片綠草地

  現在,草地依然在不停生長着,由生根到萌芽再到長大,它時時都經歷着外界的考驗。但它沒有因此而改變自己的色彩,它永遠帶着生命的顏色微笑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忽然,一陣風吹來,那可愛的綠色又一次在蕩漾起來,而不同的是這次是蕩漾在我的心谷里……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