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如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都很幼稚,喜歡幻想。後來,我們在傷痛中明白殘酷的現實。然而這一切終將離去,我們不會再輕易掉眼淚,剩下的只有那漫長的回憶。你還記得那那時的朋友嗎?Where are they。生存的壓力將我們的友誼生硬地分割,給我們過去的記憶,卻從不會讓我們相見。我們各自飄落在中國浩瀚的國土上,為三餐日以繼夜。我們再也沒有交集,也不會再相遇。如果在某一天夜裡,你聽到我打的電話,聽我一句“如果可以,我們再見一面”,請你不要找借口推卻。時間是年輪,轉過一圈又一圈,讓我們的生命在旋轉中枯萎。在有限的時間裡與你再遇一面,也是一種莫名的幸福。歲月不曾歇留,時間匆匆,我們終將緬懷逝去的光陰。送給我的同學們。

  高三: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