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南留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留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許多名勝古地,象濟南、大理等,但最讓我留念的是在雲南的那幾日。

  在二零零三年的八月份,我來到了雲南,來雲南的第二天,我們去了佤族人住的地方,那時候佤族人正在跳舞。我發現他們的臉都黑黑的,很不明白。這時候,媽媽走來,對我說:“你是不是覺得他們很黑不漂亮?”我點了點頭。媽媽接着對我說:“佤族人可是以黑為美啊!”我這才明白。這時候,一位佤族阿姨對我說:“小妹妹,和我們一起跳舞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當我和佤族阿姨一起跳舞時,我發現她們穿的衣服很漂亮。黑色的底子,邊上還有粉紅色的小條條,上身的衣服上印着幾個菱形,還是橙色的呢,好看極了。“咔嚓”一下,媽媽照出了這張照片。

  那一天我真快樂!每當看到這張照片,那天的情景就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雲南留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