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留念·持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留念·持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多雲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光陰如箭般的過去了,童年就這麼的過去了,我們從幼稚的小屁孩轉眼間便成了懂事的六年級大孩子了。六年級,小學階段中最高的一個年級。或許,經過這個年級,我們各奔東西,不再相見。

  傍晚,牛世欣問我:“你初中在哪兒上啊?”我隨口回了一句:“反正不在這兒的初中上學。”“我也是,這兒的初中不三不四,凈……”後面他說了些什麼,我也沒聽清。然後,他從後面遞給我一張紙條。我掃了一眼,原來是手機號。他對我說:“你把這個記在你的記事本上。等你有手機號了,就加上我們。”聽后,心中有些鄙視地說:,要等到我買手機,不知要等到猴年馬月。到時候,這紙條不知道在哪兒“遊玩”呢!

  這一年,同學們都在爭先恐後地互相詢問各自的QQ號、手機號。這些舉動都透露着我們六二班同學深厚的友情,這些舉動無疑是要留住我們這個大集體中幾年來的保持的那份真摯的友誼,留住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這些舉動都表現了我們不會讓這份緣白白流失。

  曲寨小學六年級:霍雅倩

您正在瀏覽: 友誼·留念·持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留念·持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