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浪漫的一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一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浪漫的一瞬間 

  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我赤腳站在外婆家的小院那落滿櫻花瓣的地上,仰頭看着櫻花正開得爛漫。一朵朵又一朵朵的花兒,踩踏這風的階梯,一步一步地走下來彈落到地面上,點綴着這塊地,點綴着我的心。一朵櫻花飄落在我的眼前,伸出手,攤開來,將它輕輕托起。它溫柔的躺在我的手心裡。我痴痴地看着手中的櫻花,笑了。身後不遠處,一個年老的身影也笑了…… 

  時光點點過去,抹去了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我依舊待在外婆家。坐在樓上的書桌面前,望着桌上滿滿的書本。心中的不滿油然而生。沉重緩慢的足音在耳邊迴響。外婆端着一碗白粥來到我身邊,放在桌上。“孩子,肚子餓了不?外婆熬了一點粥,給你嘗嘗。”“不,不用了。我肚子不餓。”我不耐煩的甩甩手,示意外婆不要打擾我。可外婆依舊站在那裡,勸我:“你都寫了那麼久,該休息一下。哎,你以前多快樂,而現在卻整天在學習中忙碌。”外婆伸出手,撫了撫我的頭髮。煩躁的我甩開外婆的手:“外婆,不要打擾我好不好。我現在正忙着,沒有空聽你講以前的事情。”外婆的身子劇烈的顫抖着,低了地聲音:“那好,外婆不打擾你了。”留下陣陣憂傷的足音。 

  拖着疲憊的身子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睡著了。 

  睜開朦朧的睡眼,起身。發現床邊的柜子上,放上了許多幽美的櫻花。一朵挨着一朵,粉紅的臉上寫滿了羞澀。我站在床邊,將一朵櫻花放在手心中。霎時間,時光倒扣,我的腳彷彿再次踩上了那片落滿櫻花的柔軟的地上。那朵飄落的櫻花正被我的手輕輕托起。我彷彿看見了那時的我,臉上掛滿了天真無邪的笑容,沒有任何憂慮,沒有任何負擔。櫻花的幽香如一陣暖流,帶着浪漫捲入我的心中。那種感覺就像那些含苞的花朵瞬間綻放開來,濃濃的浪漫氣息瞬間流傳倒櫻花樹的全身各個枝幹。一縷縷的微風輕輕拂來,捲起了朵朵櫻花,卻帶不走那浪漫的感覺。 

  “外婆”,那聲聲呼喚穿透過空氣,捲起瓣瓣花瓣兒迴旋在空中。我飛奔到樓下,焦急的目光尋找着那個熟悉的身影。當站在小院里的外婆的背影進入我的視線,我的眼眶瞬間潤濕了。我跑過去,緊緊的抱住外婆。外婆愣了愣,摸了摸我的頭髮。 

  櫻花開了,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已經縈繞我的全身,那陣浪漫的溫暖已經抵達我的心房,牽絆着那最浪漫的一瞬間。那些被年輪輾扎過的時光,伴隨這朵朵浪漫的櫻花飄落在那最浪漫的一瞬間,飄落在我與她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一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