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這是一位穿着樸素的女生,她的心中編織着最美麗的夢——舞蹈。 

  夢進了星月舞蹈學院,見到了許多穿着高貴,面貌動人的女生,夢也想,成為這樣的女生…… 

  vivi老師,美麗動人的老師,在星月學院教了10年的舞蹈,今年28歲,是某些男生的夢中情人。 

  進入星月舞蹈學院,是有限等級的,夢才1級,她努力地做好每個舞蹈動作,在vivi老師的指導下,夢終於能來到正式班學習,這時,夢12級了。夢現在所處的是正式班:雪玲老師所教導的怡紫班。 

  在星月學院,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東西——錢。等級越高領的工資越高。 

  2個月後,夢的舞蹈大有進步,認識了一個男生,結為兄妹。夢31級了,有一天,夢在學院里的後花園散步,聽見一陣笛聲,便踮起腳尖悄悄地走了過去。是一個很帥氣的男生,皇族班的憶。憶放下手中之綠笛,瞧見了一位可愛天真又稍有點動人的女生,憶朝夢走了過去:能做我的女朋友么?夢羞澀地低下頭,這可是她進星月學院這麼久了,聽到的第一句話:能做我的女朋友么、夢點點頭,臉很紅,比夕陽還紅。他們交往了…… 

  正是放暑假的時候,夢和憶常常在一起練習舞蹈,他們?z總是拚命地升級,夢認識了憶的哥哥——皇和憶的妹妹——姍。整個假日,他們四個人都是在一起練習舞蹈,哥哥皇總是跳得比他們好,被院長不斷地升級,夢、憶、姍都很羨慕,姍不時很調皮地還叫夢嫂子。 

  一個假期的努力,夢和憶升到了47級,正當臨近開學之際,憶對夢說:我要去英國讀書,你會等我么。夢問:要等多久、憶說:我也不知道,差不多一年半載那裡,明天我就要出發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要等我。夢說:嗯,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就這樣,第二天早晨,憶出發了…… 

  夢下定決心,她要升級,快速地升級,賺更多的錢,買更漂亮的衣服,一年後,給憶一個驚喜——夢變漂亮了。 

  半年後,夢升到了64級,看着憶的照片:憶,還有半年,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