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向院長申請改名,改成了——晴兒。 

  晴兒80級了,這個美麗的午後,她又再努力練舞…… 

  “You”d be weak as a lamb ,If you had the strength ……”美妙的音符繞着晴兒轉,晴兒優美的舞姿印在教室明亮的玻璃窗上。晴兒不停練舞是因為,下個禮拜的星期三,是全國舞蹈學院舞蹈大賽,她被院長派去比賽,聽說個個都是舞藝高手。 

  星期三很快地到來了,選手們都穿上了美麗動人的服裝,晴兒也是,她要獲得前三名……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比賽的參賽選手有消逝的傳和神,星月的姍和晴兒,甜心的宇和糖。六位選手隨着音樂的旋律跳起舞來…… 

  “She calls out to the man on the street "Sir, can you help me? It”s cold and I”ve nowhere to sleep, Is there somewhere you can tell me?……”目前的比賽狀況:晴兒領先。傳、神、晴兒爭奪冠軍之位,三位選手舞藝非凡。傳領先了!非常驚心動魄的一場比賽。 

  晴兒勝一局,傳勝一局,最後,決賽! 

  姍拼上來了,排到了第三名,晴兒和傳非常拚命,最後,晴兒贏了。晴兒領取了舞蹈大賽獎牌,傳得了第二名,姍是第三名,傳貌似對晴兒有點心動了。 

  那是星期四,比賽后的第二天,傳和神出來逛街,碰見了姍和晴兒。神:今天我們再來切磋一下吧!姍:幹嘛切磋,輸的不甘願?神把姍拉到了角落旁:姍,一定得切磋,我們傳看上你們晴兒了。姍:什麼!神:噓,小聲點,別讓他們聽見了、姍:好的好的。 

  他們四個來到了森林裡的空地里切磋…… 

  神那美麗的手按下播音樂的按鈕,午後的陽光灑在他們的頭上,森林裡很靜很靜,只有七彩色的音符跳到綠油油的樹葉上去歡樂地舞蹈。 

  他們旋轉着,大概過了幾分鐘后…… 

  不知怎麼的,傳和晴兒撞在了一起,傳不小心吻到了晴兒那粉嫩嫩的嘴唇,很嫩很嫩……晴兒想:我怎麼了,這種感覺,好像天崩地裂,這可是我的初吻啊!傳想:這是晴兒的嘴唇,好嫩好嫩,愛的感覺,真是比櫻桃還要甜蜜,要是一直這樣子下去……晴兒撒開了傳的手,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神正和姍在一旁看好戲呢。 

  到了夜晚,繁星閃爍,晴兒穿着睡衣,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摸着自己的嘴唇,想着和傳接吻的瞬間,她看着手機,?憶打電話,打了好幾次,憶都沒接。晴兒:憶不接我的電話,這是怎麼了? 
————————————————————————————————-———— 
 第三集完美落幕…… 接近期末考試了,星月可能有點忙,不能每天按時創作?你們看啦,要關注星月哦,星月有你們的鼓勵會創作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