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真浪漫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浪漫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害怕失敗,渴望成功,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是,我卻太看中了它,是自己無法自拔。沉陷在痛苦的陰影里,我害怕失敗,我害怕失敗的痛苦吞噬我的心靈,我希望成功,我不希望苟活在這人世間,我想獲得有價值的生命,我一直以為我的想法是對的,所以我拚命地想獲得成功,可是我卻把它看得太重,以至於無法自拔。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醒悟了,那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複印答案,本來是不想的,但一想到那鮮紅的大叉,有身不由己起來,最終還是去了,再回來的路上我不斷的想,不斷地想不屬於自己的成功和屬於自己的失敗該怎樣抉擇?最終我還是抄了,然而良知出賣了我,第二天,我便向老師坦白,老師原諒了我,我很高興,忽然想到那個話題,又不知該怎樣抉擇,屬於自己的失敗……屬於自己的失敗……我不斷的嘀咕着,難道我的一生只有失敗嗎?不,不可能!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但是努力了這麼多年又有哪一次成功了呢?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12年轉瞬即逝,我活着又有什麼意義呢?不,我不能這樣苟活下去,我要努力,我要成功,我要幸福,在以後的路上,不管是挫折還是欣喜,是苦難還是快樂,我都要努力下去,告訴蒼天我不服輸!

  相信烏雲只是暫時路過,陰天總會變成晴天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向前沖吧!

  團益學校初一:強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天真浪漫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浪漫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