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浪漫的櫻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櫻花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看來那麼多的靈感付諸於筆端,都是青春的精靈,彷彿盛開在堇年裡浪漫的櫻花,充滿詩意。

  纖塵不染,墨跡飄逸。

  人總是要成長的,環境也是不斷變化的,思想也逐漸成熟起來,那些於愛有關的青春透露着明媚的憂傷,恬淡的幸福,猶如午後的清新陽光。

  看到朋友日誌里的文章寫道:什麼時候不再寫散文了,說明你已經長大了,的確,自己好久都沒有動手了,也很少寫散文了,更沒有時間去構思用什麼華麗的詞彙和完美的修辭給文章錦上添花了,一切歸於平靜和淡定。順其自然的純樸和簡約。一度青春,幾度繁華?縱然情意瀰漫,也靜如止水。因為經歷過,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不去患得患失。留下的回憶都是美好的,走了的人,依然感動於心……

  幽藍深邃的夜空,月光淡淡的光輝流水般傾瀉下來,隱隱約約的幾處燈火闌珊,如升騰的點點璀璨煙花,為靜謐的夜增加了無比的妖嬈和嫵媚。

  在這清光四溢的月色里,靜靜地聆聽着天籟之音,空靈、渾厚、柔美、纏綿。“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着搖椅慢慢聊。”優美的旋律如悠悠囈語,化作翩躚的蝴蝶,飛越萬水千山,抵達花開的彼岸,纏綿於你掌心,自在起舞。

  一直以為,風裡的花,月里的雪,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徘徊,任綿綿細雨打濕長發,吹皺裙裾,獨自哀怨,滿腹惆悵。唯有凄美的語言能釋放和解讀我心中的憂傷。

  你帶着春天的氣息,用夏的摯熱、秋的蜜意、冬的堅定,自然而幽雅的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着我那塵封已久的心弦,如船櫓聲起,春水輕漾,俠骨柔情的細膩如溫暖的春風吹起滿地漣漪,你為我寫下的詩行和片段是一道迷人的風景,點滴的細節夾在扉頁,花香沉澱了過往的時光,馥郁而芬芳,尚留着些許的溫存與感動。晴朗的天空,細風過處,暗香浮動。

  “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心隨歌聲飛揚,穿越無瑕時光。望雲捲雲舒,訪秋風沐夏雨,踏冬雪聽蟬鳴,數星漢觀蝶舞。用心、用情、用愛去體驗一種浪漫的心境。

  我們一起閱讀美妙的詩句,體驗古往今來、阡陌紅塵的浪漫,詩經:“青青子矜,悠悠我心,執子之手,與子攜老。”莊子:“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徐志摩“我是天空里的一片雲,投影在你的波心……”席慕榮:“一個女孩子一出生就有一個人在等她了……”

  只有相知,才能相守。只有懂得,才能長久。品味人生、珍惜現有、體驗浪漫。浪漫是冬日暖陽,溫馨甜蜜;浪漫是甘醇美酒,沁人心脾;浪漫是絢麗彩虹,七彩迷幻,浪漫更是天長地久的依偎和包容,是兩情相悅,相儒以沫,不離不棄。獨立中依偎,依偎中包容,包容里永生。懂得浪漫才能享受浪漫、製造浪漫。

  最浪漫的事,是每個晨光中清亮溫和的目光,如生命中最燦爛的朝陽;是每個相擁相依的夜晚,淺淺的呼吸如枕畔最輕柔的催眠曲;是每句離家在外輕輕的問候,如聽到的最動心的情話;是每次開心的笑容,如此生不渝的快樂與希望。

  最浪漫的事,不是山盟海誓,是勞碌一天,為他端上的熱茶;是病痛時可以相依相偎的懷抱,是有個可以為你暖手的胸膛……

  最浪漫的事,不是花前月下,是暮色里盼歸的身影,餐桌上擺好的碗筷;長夜中敘敘的家常話……

  最浪漫的事,不是卿卿我我,是斜陽里牽手的溫馨,是寒夜中一起品讀的好文章;是清晨睜開眼睛就能看到的那張笑臉,睡意朦朧時可以放心的安穩……

  細訴着浪漫,收攏着思念,想像着歡顏。想象着就這樣你我牽手相愛地走過只有你我的歲月,相互依偎地慢慢變老。在風蝕殘年的時候,在灑滿陽光的庭院中,在玫瑰花香的包圍中,相倚在搖搖晃晃的躺椅上,彷彿回到了此時此刻,回到了散發著芳香的春天,回到了獨有的聲容笑貌之中,回到了彼此的溫柔的目光中,欣賞、了解、默契共度一生……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櫻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