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當了哈里波特,就開始了一段保護地球環境的旅程。 

  我先使用“時間停止術”,讓時間停止住,再使用“不良記憶消除術”把人們大腦中不好的行為習慣的記憶消除,再用“良好記憶增添術”把好的行為習慣放入大腦。 

  做完這些后,就坐着“2010光速掃把”開始了我保護地球環境的壯舉。 

  我發現地球上有許多高原,於是拿出“四維空間袋”,把高原上多餘的土收了,變成了平原,然後飛到沙漠,把土均勻地鋪在了沙子上,再用“快速植樹術”,把小樹栽在土上,然後拿着魔法棒,對天說:“快速生長雨降臨吧!”後來雨下完了,一看這裡已是一大片森林,然後用“四維空間袋”在世界各地收集了各種動物,放進了這個森林。我就十分滿意坐着“2010光速掃把”飛走了。 

  後來,我用“垃圾轉移術”,把垃圾轉移到“四維空間袋”放進了一億條蚯蚓,讓蚯蚓把垃圾吃掉,然後再把蚯蚓放了,把蚯蚓屎做成一袋袋化肥。 

  最後,我把全世界的汽車後面的尾氣管變成“廢氣加工管“使尾氣變成新鮮的空氣,就心滿意足地飛走了。 

  做完這些后,解開了“時間停止術”。人們一看,天又變藍了,水又變清了,小草、樹木變綠了,空氣更清新了,每個人的心情也變晴了。 

  “起床了,……”後來媽媽把我從夢中拉出來,我一想原來只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