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里波特與四巨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里波特與四巨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里波特在魔法學校里是個風雲人物,很多低年級的學生把他當作偶像崇拜,但在女貞路就不一樣了,受盡冷落,沒人重視他,而他的姨父姨母卻把他當作一個怪物看待,特別是在哈里用守護神趕走一個攝魂怪后,這一家人就越來越對哈里敬而遠之,生怕把他們一家變成貓頭鷹什麼的,而且,在這個暑假裡,鄰居們也覺得他有點不對頭。實際上,他相當不對頭。他的父母在十多年前的一個夜晚,被大名鼎鼎的黑巫師--伏地魔殺死了,他對哈里用了一個十分可怕的、不可饒恕的咒語,但這個咒語對哈里不起作用,還反彈到伏地魔身上,使伏地魔失去了肉身和魔力。可就在哈里讀魔法學校四年級時,伏地魔用湯姆·里德爾的屍骨、彼得的肉、哈里的血再度復活了。在哈里五年級時,由於哈里太衝動,使伏地魔有了可乘之機,他的僕人貝拉還殺了小天狼星布萊克,哈里自己也是死裡逃生。種種經歷使哈里變得謹小慎微,步步為營。

  這天天氣很熱,哈里熱得睡不着,坐起來開始給鄧不利多寫信,他的傷疤昨天又疼了,而且是在白天,可有佩妮姨媽的保護,伏地魔是不會來女貞路的,這也是鄧不利多讓他假期住在姨媽家的原因。而就在那天夜裡,他夢到了布萊克,布萊克開心的向他微笑,似乎在向他暗示什麼,他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想告訴鄧不利多。

您正在瀏覽: 哈里波特與四巨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里波特與四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