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里波特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里波特回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里·波特回來了

 浙江省龍泉市 小梅鎮中心小學五(3)班 劉鵬

  “哈里·波特!哈里·波特!”我到處在找我的心肝寶寶。它就是每天親我,和我玩的小天使——小狼狗。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失蹤了,真是急死我了。我已在家中登了“尋狗啟事”。家人們也和我一起尋找,可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找到它。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怎麼還沒有哈里的消息。唉!哈里,我的寶貝!你是否聽到我的呼喚,這兩天里,只要我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你和我在一起的往事:你送我上學時,總是搖着那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更逗人的是,當我生氣時,你回伸出舌頭來舔我的手,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今天為什麼生氣呀?要不咱倆跳一段迪斯科消消氣怎麼樣?”過年時,只要我一聲令下,你便給客人拜年……哈里你怎麼還不回來,難道你已經……我不敢往下想了。不行,活要見狗,死要見屍。沒見到它,不能確定它就死了。

  “汪!汪!汪!”是小狗的叫聲。我循聲走去,來到離我家不遠的一座空房子里。“哈里!你原來在這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多擔心你!”我立刻把它抱起來,它見自己重新回到了主人的懷裡,也立即停止了叫喚,還不時舔我的臉。

  我把它抱回家中,瞧,兩天不見,它好像瘦了很多,而且渾身都是黃泥。我馬上給它沖了一個熱水澡,還給它泡了幾杯我最愛喝高樂高牛奶,讓它喝個全飽。然後,我趕快在家中登了一條喜訊:哈里·波特已經安全回來了!

  指導教師:沈正春

您正在瀏覽: 哈里波特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里波特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