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唐太宗曾經說過“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但。如果“以己為鏡”結局又將如何呢?

  以己為鏡,可以正外之禮,正內之心,可以正確的看見自己的缺點與不同,正確的改正自己。

  生活是一面鏡子,在生活中,你可以知道不同與常人的一面。俗話說;“人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只有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自己甚至更了解你。

  但你在索取與奉獻的邊緣徘徊時,你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心,讓貪心的自己滾出你的”視線“,撥開心中的雲霧,讓自己的心與良知好好看看,什麼是你真心想要的。

  對手,就是這樣,總會在你迷失后,給你一次突然襲擊,讓你措手不及。

  為什麼社會上有那麼多犯罪的人,因為他們在犯罪與正義的一線之間,一念之間,敗給了自己,在那一瞬間,他們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似乎在手銬套住他們的雙手時,他們還未清醒,在法院的審判下來之後,他們的手上已沾滿了血腥,這時,一切已成定局,早已無力挽回。

  我有一個對手,他的慾念很大,很難完全制服,他的脾氣很暴躁,愛無理取鬧,是一隻倔強的牛兒,背叛與無情將她侵蝕着,她,在慢慢的吞噬着我,害怕了,但我卻要鼓起勇氣戰勝它,自古邪不勝正,正義的我,在召喚着你,你聽見了嗎?呼喚的我,別害怕,我來了。

  對手,挑戰來了,我一定會戰勝你的。

  初三:陳嘉君

您正在瀏覽: 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