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大家是否聽過沙丁魚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挪威人從深海里捕撈的沙丁魚,還沒等運回海岸,便都口吐白沫,奄奄一息了。漁民們想了很多的辦法,但都失敗了。然而,有條漁船,卻總能帶回活魚上岸,所以船主賣出的價錢也要比別人高出幾倍。後來,人們才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原來,這條船是在沙丁魚槽里放進了鯰魚。鯰魚是沙丁魚的天敵,當魚槽里同時放有沙丁魚和鯰魚時,鯰魚出於天性就會不斷地追逐沙丁魚。在鯰魚的追逐下,沙丁魚拚命遊動,激發了內部的活力,從而才活了下來。 

  從個故事中我們不能看出,不管是作為一個企業、團體還是個人,對手是自己的壓力,也是自己的動力。而且往往是對手給自己的壓力越大,由此而激發出的動力就越強。對手之間,是一種對立,也是一種統一。相互排斥又相互依存,相互壓制又相互刺激。尤其是在競技場上,沒有了對手,也就沒有了活力。在科學領域上,沒有對手的推陳出新,也就不會有自身改變,不斷地去改造更新穎、更適合人們的科技產品,更能夠滿足人們需求的產品來。超憶星公司能夠有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自身的努力,同樣的也離不開對手促進作用。雖然目前市面上同類型的右腦開發教育產品也不斷湧現,但不管是公司的領導階層也好,還是公司的員工,都始終抱着一顆堅定不移的心,相信右腦開發產品能夠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新希望,能夠挖掘他們以前所不曾擁有的能量、能力,能夠爭取到更多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人都渴望成功,但是成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它需要勇於探索的精神,需要堅定不移的決心,需要有創新的思維、需要有敏銳的判斷力、觀察力,需要有遠見,而不是只顧眼前,只看到眼前的一點微利!而這些從哪來呢?就從我們自身而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顆神奇的大腦。大腦有左半腦與右半腦兩部分,左腦是長期以來我們都在使用的,但是右腦卻是一直被我們所忽視的領域。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潛能究竟有多少,這些都不曾去深挖它。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右腦開發有多大的用處。所以如果想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想讓自己成功的人們,請不要忘記你們其實擁有一顆神奇的右腦世界。 

  是的,不管是學習、工作、事業還是愛情,誰都可能遇到對手,誰都盼望超過對手。但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要忘了感謝你的對手,因為是他和你一起追逐,一起攀登,一起較量,一起騰飛。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