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總要堅持一些重要的決定,所以,我請你……

  ——題記

  我在深夜想起你

  Y,我在深夜兩點半突然想到了你,然後一種漫無止境的落寞感夾雜着一陣陣心酸泛上了我的心頭。我努力不去想起你已經有四天之久了,才四天卻久的像四年,久的像四年卻還是會再又一次想起你時眼淚塌陷。

  就算距離上一次為你哭只有短短几分鐘時間。

  Y,你現在好嗎。這裡黑夜籠罩了一切,如果你還看得見或許你會告訴我你那太陽開始落山了,而你,又要處於黑暗中了。

  請你不要離開我

  ---以後也像現在這樣好好過好嗎?

  ---好!!我肯定會的嘛~

  ---嗯,那我要走了好嗎。

  ---不好!不要!為什麼!

  ---Y,你還記得嗎,這是那晚你對我說的話。儘管無論我怎麼逼問和乞求你都不肯告訴我原因,卻還是在L的回答中透露。

  Y,我發誓我是真的不知道你的病已經有那麼嚴重,甚至暑假那段時間還肆無忌憚的讓你陪我打遊戲。我一直以為你只是不怎麼吃飯的胃病,卻不想你也對我隱瞞了實情。

  Y,你吐血過好多次,好多好多次,而最近終於越來越頻繁。當你打字說要離開我的時候,L說你已經不能吃東西了,永遠靠着葡萄糖輸液維持着微弱的身體。當你那天如同以往一般如同撒嬌一般說你餓時,我卻依舊處於恍惚狀態。

  我哭着對你說,Y,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不要放棄希望

  當你告訴我你只剩三個月的時候,我彷彿天都要塌下來一般。沉重的一切都擠壓着我,我只有不斷的喘着氣,彷彿一停止就要缺氧死過去。

  我說,接受治療好嗎,不會有事的好嗎,你會活下來的好嗎,求你了好嗎。

  你卻一句呵呵帶過,其實我明白,你比我還要難過。

  可是Y,我還是要請你不要放棄失望好嗎?

  請你不要以為自己失去了希望失去了光亮,就算前途一片陰暗,你找不到繼續前行的路。你別怕,我會牽着你的手讓你明白無論如何你還有我站在你身邊。你別怕,讓我做你的眼,我會帶你看見星光滿天。

  請你不要害怕噩夢中不小心就失去了明天,我會陪你熬過每一天每一夜。

  請你不用做生命的逃兵,請你為我也為自己好好努力地活。

  請你相信我,你會好的。

  Neverletgo,please。

  我願一十年壽命換你笑顏

  Y,你許久沒有笑過了。

  我們的心永遠離得很近,距離卻總遠的像光年,光年不見你。你總能看透我所有的情緒,正如我明白你所有的落寞一般。

  你一定很怕死亡,一定很怕。

  你睡覺的時候越來越少,更多的是被疼痛刺醒的時候。但你不曾喊過疼我知道。僅僅不想我擔心罷了。

  Y,但你不知道,我卻一遍又一遍地怪上天不公平,甚至自私惡毒的希望是別人不是你。我是真的願用我十年的壽命換你昔日歡顏。

  Y,你換不換。

  請你忘了我

  ---請你忘了我。

  ---不要!我做不到!

  最後的那個晚上,你對我說出請求。Y,原諒我,真的做不到,也不想做到。

  你要我忘了什麼,忘了當初和我一同哭過鬧過的笑過的你,忘了和我約定來生還做好姐妹的你,忘了答應過永遠不離不棄的你。還是,忘了我自己。

  忘了我自己,我只有忘了我自己才可以把你從記憶里連根拔起,而你,原諒我忘不了你。

  請你等我

  ---81年後我還要和你在一起。

  ---好,我答應。

  Y,終於可以接受下這個事實,儘管我是那麼的不舍。

  Y,你會在未來等我對嗎?你答應過的。

  Y,夏天天亮的很快,當我淚眼模糊寫完這一切之後,太陽終究還是來臨了。

  Y,天空晴久之後,總會下幾場大雨。你是我的小太陽,而你的眼淚正是那一場場的大雨。

  Y,你要記得來,你記得要等我。

  狂風暴雨,我都在。

  初三:我存在

您正在瀏覽: 請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