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好無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好無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的好無奈 

  903萬浩 

  你來到這兒,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我們認識你,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一個秋陽暖照的上午,你身穿紅色kapa外套和藍色牛仔褲走進了我們這個班。你來時給人一種不易接近的感覺,不知是因為你那高高的個頭,還是因為你那憂傷冷漠的神情。 

  慶幸的是,老班恰好安排你與“雷仔”同桌,我和“雷仔”又是鐵杆哥們,那就意味着我們的友誼之橋已開始建築。 

  近一個月的交往,我們開始了解對方,開始喜歡對方,開始成為朋友。也許我們的前世就是兄弟吧?要不,我們今生怎會如此投緣? 

  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速而逝,還沒等我們醒來,它卻要對我們說再見了。 

  那是一個難眠的夜晚,一個傷心的夜晚,一個離別的夜晚。 

  那天夜晚,你對我們說,你要離開這裡,不讀書了。我們儘力的勸說,我們竭力的挽留,可是,你那雖無奈卻極堅定的語氣告訴我們,我們的勸說只是一枚無花果。 

  既然留不住你的人,我們只能用熟悉的歌聲為你送別,竭力安撫你那傷感而又無奈的心,也安撫我們同樣無奈而又難捨的心。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傷感的歌聲在小小的宿舍響起,那麼低沉,那麼惆悵,那麼無奈。腦海里不斷浮現我們曾經同甘共苦的畫面。 

  後來,也不知什麼時候,我們迷迷糊糊的睡了。第二天,你起得很早,我也起得很早,為你送行。 

  天空一片漆黑,有霧。路邊有幾盞路燈,但那光線被霧籠罩着。我們默默的走在清冷的小道上,寒氣一陣陣襲來,我的心一陣顫抖。 

  我們將你送到校門口,你站在門外,我們站在門內,只隔着一道鐵門,近在咫尺,可是我卻感到你似乎已在千里之外。看着你慢慢消失在霧裡的背影,我只能無奈的揮揮手,在心中道一聲:朋友,珍重! 

  就這樣,你走了。你,就這樣的走了。 

  啊!我前世今生的兄弟!你既然來了,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慢慢走過這段初三的日子?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靜靜留下更多美麗的記憶?為什麼?為什麼----- 

指導老師——-張小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好無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好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