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時候,我有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有理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有理由任性。可以在爸媽面前,說什麼都是對的。可以在哥哥姐姐面前,仗着自己小,在他們的保護下,任意妄為。明明做錯了事情,也不會挨到嚴重的責罵。就算打破了東西,也會不了了之。

  小時候,我有理由撒嬌。在親人面前,乖順得像只小貓,用臉頰蹭蹭他們的手臂,想要什麼,都會得到。就算不能如願,去找兄長,甜甜的叫一聲哥哥,便會如願以償。

  小時候,我有理由哭鬧。哪怕是一件小事也可以大哭一場,喜歡媽媽用溫柔的話語哄着我,爸爸把我放在脖頸上逗我開心,哥哥拿出幾塊糖給我嘗嘗。

  小時候,我有一切的理由來為我自己找借口,現在……面對任何的事,唯一的理由,只是——我長大了。

  山東煙台萊山區濱海中學初三:洛漓殤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有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