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小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着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Tank《我們小時侯》

  我和婷小時候是住在一起的。她媽媽跟我媽是同事,我爸和她爸爸也是同事,父母們都很忙。所以父母把我和婷安排住在藍波灣別墅區里,這樣住在一起彼此有個照應,除了這以外,還請了個保姆。

  我們小時候,我們常牽着手,跑去“天堂海”玩。這個大海,很美,沒有名稱,我們在那裡玩,快樂似天堂上的天使,因此將此海取名為“天堂海”。天堂海的沙灘上,每天都可見到幾雙小腳印。

  我們的小時候,沒有瓊瑤式的浪漫。我們每次去天堂海都要帶上兩顆水蜜桃和幾根棒棒糖,坐在天堂海的沙灘上,聊聊天,唱唱歌,有時候還會帶着尹尹、竹和柳一起去,偶爾會遇到何跟逍遙哥。他們放學後有時會跟我們一起去天堂海。帶去的零食,棒棒糖佔據最多。每次我們在吃棒棒糖,總是把老師說的“吃太多糖果會蛀牙”這句話拋到離腦子十萬八千里……

  我們的小時侯,沒有夏花般的絢爛。我們去天堂海回到家后總是要被保姆說上幾句,她是個善良的保姆,偶爾會訓斥我們,但是我們不會在意,因為我知道她是在關心我們,她總是擔心我們在天堂海那邊會被人拐賣,所以我們回到家后,是少不了被訓斥的。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我們小時侯,我和婷是同桌。我們上課寫小說、聊天、傳紙條、唱歌……下課就捉弄男生,跟大家一起唱歌……我和婷的生活中,我們離不開唱歌。

  我們小時候,傷心和高興時都要跑去天堂海,對着大海傾訴,對着大海哭泣,對着大海歡笑……我們小時候,傷心和高興時都要跑去天堂海,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零食,講講故事……

  唱起這首歌“回憶起我們小時候,閉上眼就能夠感受……”,我就會想起我和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偶爾跌跌撞撞的我們,總是傻傻地跑去天堂海,總是傻傻的唱歌,總是傻傻地寫小說……

  後言:我和婷的故事一直“延續”着,我和婷永遠都是這樣無憂無律地過完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