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那五彩斑斕的童年裡,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幻想,更充滿了愛。 

  童年的愛——爸爸媽媽的愛,那是無微不至的愛。他們整天忙裡忙外,有時連飯顧不上吃;經常早起晚睡,累得腰酸背痛。早上,要早起給我準備豐盛的早餐,又要送我上學校。當我降臨到這個世界,爸爸媽媽就辛勤養育我,給我吃,給我喝,也給我穿,,讓我吃飽喝足,不受一點苦頭,那時我真是家裡的“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那時很調皮,一天下來玩得衣服髒兮兮的,可是媽媽洗衣服時,從不覺得臟,覺得累。 

  童年的愛——老師的愛。老師就像陽光雨露,滋潤着我這棵幼小的麥苗,教會我無窮無盡的知識,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使我變得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老師的眼睛像閃閃發亮的星星,照亮我物資的心;也好像會說話,當我第一次站起來發言時,膽小使我六神無主。這時,老師便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這使我把答案脫口而出。講完后,老師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似乎在誇我講得好。是老師給了我知識,是老師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是老師給了我勇氣,我正在老師的教導之下茁壯成長。 

  童年的愛——同學的愛。學習上,我一些不懂的問題去問同學,同學並不會視而不見而拒絕,他們會認認真真地教我,像老師教他一樣地教我,直到我懂了為止。當我受傷時,他們會無時無刻地幫助我,猶如親兄妹。有了這樣的同學,我真感到自豪。 

  童年的愛——大自然的愛。大自然的一切動植物都給我帶來了快樂。春天,馥郁的花兒的芳香給了我快樂;夏天,蜻蜓飛舞,小魚嬉戲,使我心情開朗;秋天,田地里的莊稼豐收了,也給我帶來了快樂;冬天,我到雪地里去堆雪人,我很快樂......大自然給我的愛不只是快樂,而且給了我新鮮的空氣,讓我健健康康。 

  童年的愛...... 

  爸爸媽媽給了我關懷,老師對我孜孜教導,同學對我熱心幫助,大自然使我開闊視眼,心情舒暢!...... 

  啊,童年,你為何如此短暫,這快樂的歲月為何不能長——哦!充滿愛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