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我們的舞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舞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舞曲?跳按坷還是華爾茲?是小提琴拉還是鋼琴演奏?都不是。這支舞曲只有四個音符:喜怒哀樂,十六年記得我們——一群正在萌芽的孩子用自己的心靈合奏,用這支舞曲舞出自己的精彩…… 

  喜 

  教室里流動着一股不可言喻的喜悅,原來,數學測驗發下卷子了。 

  這一次的分數考得特別好,平時成績優秀的得高分,成績中等的上九十分。更令人驚訝的是成績最差的A同學竟突破及格大關,一躍為七十八分!大家看着卷子眼睛笑成一條縫,真是:“卻看同學愁何在,沉醉試卷喜欲狂”呀! 

  當學習成果豐收時,會產生令人難以言狀的喜悅啊! 

  怒 

  “小B,你是不是喜歡小C呀?”“嗯?小B,你不是喜歡E的嗎?” 

  唉,這些話真令人討厭,小B正在生氣呢!其實同學之間的友誼?g純潔的,男女同學之間可以稱為兄妹,還可以優點互補,為什麼非要扯上“喜歡”這個詞呢?小B正想着。“哈哈,小B,你的F同學來了。”這兒又來一個多事的人。 

  “你們有完沒完?” 

  小B把所有的怒氣都化作這一句,聲音打得想在吼,神情如同哭泣,周圍的人被這一怒嚇了一跳。 

  小B的這份怒氣,又何嘗不是萬千少男少女心中共同的情感呢? 

  哀 

  我望着下課時打鬧的同學們,心中不禁傷感。這一眨眼就過了六年,我們就要邁進初中的世界了。六年來,有多少事讓我們感動,有多少事讓我們成熟,人生又有幾個如此有意義的六年?而相伴六年的朋友,隨着升學也將分別。我不喜歡友誼被沖淡,回憶被封閉,可總要說那聲“再見”。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樂 

  中午的休息是學習中不多得的一點閑暇時光,這天因為老師開會又延長了一些。大家做作業,下棋,看書……忙得不亦樂乎。 

  突然,平時就會惹人發笑的G站出來了,開始組織起知識問答,同學們也積極配合。於是這樣一問一答消磨了不少時間。快要上課了,G出了最後一道題:“豬和企鵝關在冰箱里,企鵝卻凍死了,為什麼?”咦?企鵝怎麼會凍死呢?大家匪夷所思。G狡猾地一笑,說:“豬也不知道!”“啊——居然說我們是豬!”大夥大呼上當,卻又都哈哈大笑。 

  呵呵,課餘作樂,樂在其中。 

  屬於我們的這支舞曲擺脫清澀,卻不成熟,是我的記錄,心靈的合奏,這隻舞曲是獨特的旋律,向過去再見,向未來招手!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舞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