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個“十字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十字路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一個“十字路口” 

  友誼是一陣春風,讓你的心靈即使在火辣辣跳動着也能感到風平浪靜;友誼是一把拐杖,在你最無助彷徨時能引導你走向光明大道;友誼是一面鏡子,能照出人的真善美……. 

  唐代詩人王勃的<<送杜少府之任蜀州>>說得好,“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真正的友誼,即使天涯海角都會心心相印,心有靈犀.正如現在的我們吧,“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起小學畢業來到這裡,與朋友們分開了,但是這只是人生的一個段落,生活中的一個驛站,緣分的一次暫停.沒關係的!因為我們相信彼此還會相逢,人生還會有你的相伴,生活還會有你的影子,未來還會有你的腳印“.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讓我們到下一路口相逢吧! 

  匆匆的來,最後還是匆匆地分手,其實,人生路途中,就是這樣,只要曾經一同走過,也許會有傷心的淚水,也許會有煩惱的困憂:也許會有喜悅的笑聲.這一點一滴都是友誼.即使我們彼此分開了,但那些曾經的回憶,依舊蕩漾在我們之間的心中.因為那永遠的友誼,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們生命的路途中,只要心還在跳,那友誼就在動. 

  珍惜生命所賦予的最珍貴的禮物___友誼!因為它源源不斷,綿綿不絕,萬古長青的徘徊流動在你我的心跳中,直到永遠.“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切的分分合合,是生命中誰也逃不了的,不過,在下一個十字路口,我們終究會相聚.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十字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