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的五月[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五月[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頭也很同情我,他把我抱在懷裡一直安慰我,過了一會,我止住了哭聲,他親切的說”;爺爺這年頭了,還沒有一個重孫子,今天,你就是我的重孫子了。走,我門去買新衣服,‘’說著,老頭起了身抱着我向服裝店走去。這一刻我心有多麼的歡喜,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輕輕湊到老頭的耳邊,喊了一聲外祖祖,外祖父很驚喜的看着我,一直高興的合不攏嘴。就這樣,我又成了有錢人家的孩子。幾天後,我們飛回了意大利。 

  在那裡,我成了最幸福的人,外祖父天天給我講故事,我們一起去郊外散步,過着很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們的幸福生活被打破了。 

  那天是星期日,我外祖父在家休息,我正在廚房裡為他準備豐富的早餐,卻聽到貝爾狂咬聲,我趕忙跑了出去,卻不見了任何東西,外祖父依舊躺在他那椅子上,卻像什麼都沒看見一樣,我奇怪的走了過去,輕輕的搖了一下,沒見他醒,又使勁的搖了一下,還是沒有什麼動靜,我強忍着自己心裡的不好的感覺觸到外祖父的鼻孔,還有微弱的呼吸,我馬上打了急救電話把外祖父送去了醫院,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流着淚,他是我的外祖父,我只有着這一個親人,我不能讓他離開我,不能。我一把拉住醫生,哽咽着淚水說著“;醫生,你一定要把他醫。...好,一定啊。‘’醫生安慰着我”;沒事的,小姐,你不要擔心了,我們已經檢查出來了,你親人沒什麼大事,就是受了驚嚇,暈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五月[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五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