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的冬天,我踏上了北上的列車。

  坐在偌大的車廂里,耳邊輕輕繚繞着那首王菲的《旋木》,輕鬆的旋律、清甜的語調,我木無表情地默默看着車窗外一閃而過的梧桐,枯黃的葉子像飛倦的蝴蝶瘋狂地落向大地。火車拖着長長的汽笛聲離開了這座傷心的孤城。

  忘了吧,把一切都忘了……

  我在心裡痛苦地大喊,然而往事像幽靈般糾纏着我那顆受傷的心,一歷歷往事不由自主地浮現與腦海,揮之不去。

  手裡緊緊握着那封讓我崩潰的信,顫抖着捏着,看了一遍又一遍。耳邊不知第幾次迴響起“……不管我能陪你走多遠……”

  我心裡一酸,眼淚涌了出來,吧嗒吧嗒地滴在信紙上,我趕緊扭頭,面向窗外,任流淚水肆意地揮灑。冰涼的液體慢慢地從冰冷的臉上滑落,流過嘴邊,真的好咸好澀……

  我一咬嘴唇,閉上眼睛,儘力把信紙一撕,“嘶……”我彷彿聽到了自己撕心裂肺的聲音,無與言狀的痛苦頓時充斥全身,我強忍着奪眶而出的淚水,不顧一切地把信件撕得粉碎,使勁扔出車窗外,漫天飄雪似的紙片飛散在模糊的天空中,被咬破嘴唇的鮮血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滴在心裡,痛如刀絞……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