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的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花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才進了七中的那一學期,我製造了無數讓老師、父母頭痛的麻煩,論處分,可能有“留校察看”這麼嚴重了。

  從第二次給老師、家長製造麻煩開始,老師就認為這個孩子實在不適合在七中,因為父母不斷的向老師為我求情,才免除了我被逐出學校。

  那學期的四個月的住校生活里,我幾乎每天在辦公室里所有老師厭惡的眼光下度過。在同學眼裡,或許我只是個高傲自大,愛吹牛的人而已。我是一個讓大家都頭痛的“Trouble maker”

  即便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也無所事事,根本不a這些當回事。直到假期和媽媽的一次談話:

  “難道你轉過去讀兩年是為了回到原點么?你要知道,人生的目標,和船的羅盤一樣,都不可缺少”媽媽沒有再說什麼。

  “不,其實……”這個時候,我腦袋裡雜亂不堪,一會兒浮現出兩年後回來同學的嘲諷,一會兒浮現出父母對我的失望,一會兒有浮現出……正當我腦袋快爆炸的時候,窗外飄來一陣芳香,花,開了。這個時候,我和媽媽互相望着對方,什麼也沒說,媽媽頃刻間微微一笑……

  從那一刻開始,我下定了決心,要改變,為了讓父母放心,讓父母開心,不讓同學嘲諷我……

  又一學期,我改變了許多,從來不製造麻煩,幫助同學,幫助老師,那個辦公室的老師都對我刮目相看,因為我並非“吳下阿蒙。”老師開始喜歡我了,成績也提高了,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了,又一陣芳香從窗外飄進,樹上開滿了新的花朵。

  “人見人愛,花見開花”

  又是一個夏天,我獨自坐在窗前,聞到一陣花香,不禁讓我回想起從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