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最美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最美的地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最美的地方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狀濃抹總相宜。”在我的記憶中最美的地方就是杭州的西湖。 

  來到西湖,漫步在蘇堤之上,堤的兩岸柳樹成蔭,望着那清澈見底的湖水,令人心曠神怡。我乘上了觀光船, 俯視着水中歡快遊動的魚兒,它們簇擁在一團,彷彿像一個金色的小太陽,它們時而遊動時而散開。 

  船緩緩駛向河中央,抬頭仰望,一座石橋橫跨在湖中央。湖面上,到處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荷葉像害羞的小女孩,都低下了腦袋,躲藏了起來,她們在提醒和等着人們去采那根下的蓮藕呢。快到岸邊,我看見了三個象罈子的小寶塔,導遊說這就是三潭印月,傳說在每年中秋節的夜晚,會有一位德高望重的漁夫手拿火把點燃三座塔,洞口蒙上薄紙,燈光從紙中透出,宛如一輪輪明月,倒影在湖中。等到皓月當空時,月光、燈光和湖光交相 輝映,月影、塔影、雲影相互映襯,畫出一幅美景,讓人流連往返。 

  來到了九曲橋,橋下是放生池,橋的兩旁有廊亭,在這裡或品茶弈棋,或瀏覽風光,讓你感受到世外的悠閑和寧靜。 

  在這清幽的環境下,西湖的湖面猶如一面鏡子一樣清澈見底,西湖!你真是一顆明亮、璀璨的明珠呀!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最美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