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美好片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美好片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彷彿是寫在書頁上清秀俊逸的字跡,顏色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逐漸變淡;記憶彷彿是刻在泥土中奇形怪狀的印記,深度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逐漸變淺;記憶彷彿是描在畫紙上清晰淺顯的線條,會隨着時間的沖刷變得不可辨認......但在這些記憶中,也有一些回憶像夜空中的星星,時常閃耀着光芒。

  細雨密密地下着,無聲地從天空落下,彷彿給大地籠罩了淡淡的煙霧,各種景色在雨中顯得朦朦朧朧。我隱約地看見雨中有一抹粉紅,待靠近了些,我才發現是個小女孩,打扮得像個公主,大大的眼睛閃着急切的光芒,她站在路口的站台下,彷彿在等人,我不禁感到好奇。過了十分鐘左右,一個滿臉疲憊的男人急匆匆地趕來,小女孩歡快地向男人跑去,甜甜地叫到:“爸爸!"男人愛憐的將小女孩抱起來,臉上的疲憊彷彿也減少了許多。“等等,”小女孩突然說,“爸爸,我帶了我的傘,讓我給你打傘。”說完她將傘撐開,舉在她父親的頭頂。這一幕令我啼笑皆非----那把兒童傘對那位父親來說太小了,以致於他像戴着一頂斗笠,但那位父親卻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抱起他的女兒向家的方向走去。他們在雨中漸漸模糊的背影卻深深印了在我的腦海中,這是親人間彼此的牽挂,溫馨美好。

  在雨落紛紛的街角, 一個女孩飛快地從路口跑過,手中拿着幾根火腿腸,只見她躡手躡腳地走到一個小巷口,朝漆黑的巷口喚了幾聲,雨絲像銀針落下,從巷裡跑出幾隻毛色雜亂的狗,她將火腿腸放在地上,看着幾隻狗吃得狼吞虎咽,目光格外友善,彷彿面前的狗是她相識多年的老友,雨將這幅和諧的美景渲染得更加絢麗。我記下了這一幕,它蘊含著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味道。

  回憶是一張被經歷塗滿色彩的畫紙,上面勾勒出我們的過去,讓我們回想起過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美好片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美好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