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伴一路芬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伴一路芬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閃爍光芒,明媚過璀璨星辰,滲透一季花香…… 

  ——題記 

  浮光搖曳過幾度春秋,我們從相遇、相識到相知。最初的記憶甚是模糊,逐漸的,你們的輪廓愈加清晰,紋理分明。從那時起,我的身邊有了你們。 

  我的喜怒哀樂總有你們在身邊相伴,留在記憶中的那縷風,見證我們的過往。 

  無邪的年代,好玩的我遇見同樣瘋狂的你們。我們在學校里惡作劇,卻很少被抓到,因為表面上的我們都是乖孩子。順利搞了惡作劇,一干人私底下偷着樂。校外,我們結伴出遊,騎上自行車到處瞎逛,悠揚愜意。我們都是嚮往自由滴娃兒呀!清風拂過每個人的臉龐,芬芳四溢,個個笑靨如花。 

  我們在一起,不會因為分歧而疏遠。我們也會吵架,但我們不會鬧對立。我的脾氣不好,有些事兒過於敏感,而那只是因為太在乎了,害怕你們離去。每每我發脾氣時,你們總會默不作聲。待我氣消后,會湊過來,像個犯錯事的孩子一樣跟我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有時候是我不對,你們還是會一如既往地去包容,不,是縱容我的任性。看吧,你們那樣深的“寵溺”,已經被我習慣。只是不知道終有一天,你們離開了,我怎麼辦?在你們面前,我是個倍受寵溺的孩子。我知道,你們所做的只不過是在呵護我那顆多愁善感的心罷。那些日子的風,很溫和,像是你們給予的包容一樣,氤氳芬芳。 

  我是個極其不諳世事,但卻又非常脆弱的傢伙。因為懦弱,備受欺凌;因為不諳世事,備受打擊;因為猶豫不決,處處受挫。一切的一切使本已脆弱的心再歷摧殘。我習慣把自己封閉在黑暗裡,讓孤單吞噬整個我,讓淚水浸透傷口,縱然疼痛在全身蔓延。一縷光劃破黑暗,你們向我伸出了手,把我拽回光明。你們告訴我要學會勇敢,因為你們會一直都在。於是我擦乾眼淚,擁抱光明。陽光下的風,格外清爽,有陽光的氣息,也滲透進沁人的芬芳。閉上眼睛,我看到了你們。這樣的日子裡,我漸漸強大起來。 

  我們是很細心的孩子,專門挖掘生活中的樂趣。再平淡的生活也能找出那麼些樂子,然後分享給彼此,個個樂開懷。波瀾不驚的生活,掠過輕風,滲進快樂的氣息,我的世界,芳香馥郁…… 

您正在瀏覽: 成長,伴一路芬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伴一路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