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成長的變化也逐漸多起來:有的小時候很聽爸爸媽媽的話,而現在卻總覺得父母的話都是錯誤的,這也許就是所謂的青春判逆期吧!還有的人小時候很活潑開朗,長大卻變得非常文靜……

  小時候,我不想長大。因為當時我覺得,長大了,就會有很多事情去做,就不能和好朋友好好兒玩了;而現在,我長大了,就覺得當年的想法好幼稚,再也不想當小屁孩了,而是想好好學習,快快長大,好為國家做貢獻。哈哈,原來年齡的不斷增長還和理想的變化有關啊!

  小時候,我總覺得英語不是主科,不用學,可上了初一,我才真真正正理解英語,現在,我非常喜歡英語,呵呵!

  小時候,我總希望能當上班幹部,好為父母爭光。可是現在,我卻反而覺得當班幹部非常累,你們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有人說,成長是一種歷程,一種美麗,一種升華。可我覺得,這種改變雖然美麗,可在這背後還有某些無奈和遺憾吧。

  小時候,我輕輕磕到哪個地方就一直哭了,可現在,卻覺得幼稚得要命,呵呵!

  長大了,容貌也發生了變化:小時候,我看起來和可愛,很活潑;現在,我看起來就比較文靜了。

  成長的過程既是煩惱的也是快樂的,在這個過程中,我慢慢地長大了,今後,面對困難,我將更有勇氣去克服,去挑戰。

  初一: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