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繁星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繁星點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的,是夢;亮晶晶的,是腳印,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繁星,正是我追夢的腳印……

  人生就像一把箭,從離弦的一刻起,就再也不會停止,直至終結的一刻。而射箭的我,究竟想把我的人生投向哪裡?不想我的箭串起了顆顆星星,在天空劃了一個不甘的問號。

  人這一生的夢,也許真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

  小時候,為了一個棒棒糖的夢,我辛苦地把所有家務做完討好媽媽,當我吃着糖時,笑得星星都顫抖了,長大了些,想要守護着媽媽的笑,我一直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當看到媽媽欣慰的笑容時,感覺比天上最亮的星星都奪目。到現在,想要保護媽媽那慢慢疲憊的身心,留住那流逝的歲月,我一直就這樣追尋着,執着地追尋着……

  “天上有那麼多的星,什麼紫微星,天狼星,文曲星,北極星……”而我的夢,又怎會只有這些?

  我像每個孩子一樣,都有着要好好學習的夢,就像每一個射手都想射中靶心一樣簡單。於是每夜當我想放棄時,天上的星星一直在陪我,心裡的夢一直在指導我。就這樣,當我取得了那優異的成績時,繁星點點,夢想紛飛,照亮了我成長的路,揚起了我成功的帆,就這樣,我一路走去……

  回憶的音樂盒旋轉着,要怎麼停呢?夢的光芒在閃爍着,要一直追下去!

  我追着滿天的繁星點點,走夜路也不怕;我追着滿天的繁星點點,有困難也無畏;我追着滿天的繁星點點,終究那人生的箭,會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劃下一個閃耀的嘆號!

  湖南湘潭湘潭縣雲龍實驗小學六年級:紫星www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繁星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繁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