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付出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付出代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一株嫩芽,在不知不覺中生長、發育,終有一天,它或許是平凡大眾,又或許是一樹繁華!

  然而,成長並不是那麼完美。它在收穫,同樣也在付出。讓我們隨着成長的足跡,找尋失去的回憶吧。

  成長足跡1:丟掉的玩具;

  玩具,是孩子的天使,它陪伴了我們我們的童年,不論是華麗還是卑微,都寄託著兒時的願望與幻想。可是有一天,我們把曾經喜愛的“五顏六色”丟置一旁,我們對舊時的摯友不再關聞問切,就表示我們成長了一階段。

  成長足跡2:求知的課堂;

  從記事開始,繁重的學業就壓在我們的身上,於是,我們失去了先前的童真、丟失了開始的幻想。即使有一些人不是很聽話,即使有一些人擁有叛逆的氣質,但是在老師和家長的連番轟炸下,也都成為了一個或好或壞的“學”生。

  成長足跡3:豐富的內心。

  在所有的天真爛漫化為烏有,當任何的摸爬滾打都形成道理時。我們開始知道幫爸爸媽媽分擔,開始明白了數理化,開始讀懂了英語文章的變化。我們認為複雜的世界就是自己的世界,把所有的天真都淡忘了。直到有一天,我們回過頭來,才得以發現。

  成長是需要付出的,我們應該不斷的回首駐足,品味自己的代價!

  初二:時間帶走初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付出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付出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