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總在最深的絕望里,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題記

  期末考試捲髮了下來。那刺目的紅字,令我的心隱隱作痛??考得糟糕透了。“唉。”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為自己的成績,為那些荒廢的日子。名次排出來了,在級里後退了一百多名。這樣的成績……對比於他人的歡笑,我更顯得蒼白無力。此時,我是只墜入深淵峽谷的鷹,摔得遍體鱗傷,冰冷的水躺過我的身體,冰冷的岩石……無助……

  下午放學,我正在收拾書包,感覺到有個人站在我的旁邊。我抬起頭,目光獃滯地看了一下他,原來是哥哥。他依舊是往常微笑的樣子,帥氣的面容,斜搭在肩上的書包。所不同的,今天他放學後站在我身邊。往日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響後,他就會飛奔去籃球場,他是十分酷愛籃球的。今天他是怎麼了?我繼續收拾我的書包。等我把書包背好后,他一把拉住我的手就跑,“來,哥哥帶你去個地方。”我十分困惑與納悶。

  無數的人向我們投來無數個充滿疑惑的目光:怎麼會有一個男生拉着一個女生在瘋狂地跑?最後,我們停在了學校的一棵鳳凰樹旁。我們倆扶着樹榦,拚命地在喘氣。“好累啊。”哥哥說。“是咯,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剛才發瘋似地跑……”我沒好氣地回答。他只是笑笑。過了一會兒,他輕輕地叫了我一聲。我抬起頭,這時才發現,原來哥哥已經高出我一個半頭了。他看着正在發獃的我,壞笑地說:“怎麼樣,還沒見過比校草還帥的哥哥嗎?”然後,我捂着嘴笑了半天。

  “笑了不是挺好嗎?”他說。

  “嗯?”我說。

  “今天看你整天都在失落的狀態,還以為你怎麼了。考得不好嗎?”

  “嗯。”

  這時,有幾個女生在身邊走過。“哇,是他耶!”伴着一絲興奮味道的話語飄進我們的耳朵。於是,哥哥向她們溫和地笑笑。也難怪,哥哥在年級是出了名的了。成績好,而且有一副不遜色的面容。然後,繼續我們的說話。

  “阿B,你要長大的了,長大就要堅強點的了。”

  “嗯。”

  “還記得幾米說的話嗎?我總在最深的絕望里,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嗯。……”

  我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哥哥就躺在旁邊,抬頭是茂密的鳳凰樹,風在吹動着鳳凰樹的枝條。舞動的枝條,猶如在訴說生命。透過葉間的空隙,看着依舊明亮的天空,朵朵白雲在優遊自在地前進着,它們在笑;小鳥站在枝頭,就安靜地站着,它們在笑;哥哥在旁邊握住我的手,我們在笑,笑得那麼自然,笑得那麼自由,沒有理由,使我以為回到了從前……

  我會一路微笑,堅強地走下去的!“我們要快樂地活着,因為我們將死去很久。”

  一路微笑,把風笑斷,把足印留下……

您正在瀏覽: 一路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