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伴一路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伴一路芬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成長是一條曲折的小路,路的兩旁布滿了各種各樣的景色來供我們欣賞;有各種各樣的人供我們端詳……經歷了,才會選擇自己所嚮往的地方;有人說,成長是宇宙的一部分,個別星體會不經意間發生碰撞,只有經歷了,才知道怎樣相處,才會謙讓。 

 我認為,成長是一張長過任何事物的畫紙,上面記敘了自己和朋友的爭吵,打鬧,和自己最貴重的收藏。 

 三四歲的那段畫紙最長,上面沾滿了泥巴,樹葉,石子和我現在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東西。 

 走過三四歲鋪成的泥巴小路,來到了幼兒園這個地方,畫紙上寫滿了歪歪斜斜的拼音·加減法和我們要尋找的寶藏。

 從藏寶圖上經過,我們來到了一個充滿了知識寶藏的地方。努力學習着寫字·畫畫·音樂這段畫紙雖然不長,但之上一本本的書呈階梯狀,在逐步提高,偶爾還會有一兩張獎狀,還有和朋友們合作的事情和一些很好笑的惡作劇都在這紙上,還有自己的幼稚的理想。

 這書的階梯還在向上,兩旁映襯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鼓勵自己向上,這是,自己在知識的海洋里迷茫,再往上點,藉助自己所做的試卷鋪路,又爬過一堵高牆,終於比以前更明白,更開朗,兩旁堆着一瓶瓶空的墨水和一隻只空的筆芯,我有用這些東西和自己的汗水砌成了一個階梯,鼓勵自己加油,繼續向上。 用一個普通的眼睛來看,這是幅又臭又髒的畫卷,而用心靈的眼睛來看,上面是充滿了稚氣,清香,書香和汗水的一幅超過於任何作品的畫卷。

 它的名字叫成長。 

 成長,伴一路芬芳。

您正在瀏覽: 成長伴一路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伴一路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