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之時,我像往常一樣,穿着單薄的衣服出去散步.

  踏出門檻,寒風一吹,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真冷啊!”我顫顫巍巍的說.但我喜歡這種感覺,在路上,人們來去匆匆,也許因為天兒的確太冷了,人們嚮往着家中的暖爐和電視.是啊!坐在沙發上,手捧着一杯濃茶是多麼愜意啊!我繼續前行,來到文化藝術中心,這裡只有零零碎碎的幾個環衛工人,匆匆的收拾垃圾,也許她們正在為今天的晚飯而發愁,或者正在為家中的兒女擔憂,這就是母親啊!在外面迎着寒風拚命工作也時刻擔憂著兒女,而他們的兒女又在幹什麼呢?我匆匆離開,穿過一個幽暗 、冷清略帶些凄涼的小路,哎?奇怪,放假怎麼還有上課的我看到我們學校走出幾個背書包的學生心裡想着.管他呢!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南湖,這也許是滄州市最美麗的地方了吧!人不多,啊!這麼冷的天兒也有拍結婚照的,我看了看新娘,長的確實不咋地,委屈新郎了,他們拍完一張,新娘趕緊穿上衣服,多麼滑稽呀!這麼冷的天!一群SJB.我正想着,前方走來一幫社會青年,他們叼着煙,染着頭髮,一看就不是好人.哎!這些糟蹋糧食的社會人渣,我厭惡的走開,或許他們真正的歸宿是監獄.

  我原路返回,此時馬路上已沒有多少騎自行車的人了,也沒有賣水果的小攤了,環衛工人也下班了,一切都恢復了平靜,耳邊只能聽見狂風的咆哮聲,不知不覺中,我到家了,我打開電腦,寫下了一路聯想.

您正在瀏覽: 一路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