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種子在萌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種子在萌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爸爸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每天媽媽下班回來都會給她帶一塊小小的年糕,在他們貧窮的家裡,一塊小小的年糕都是無尚的美味。有一次下着雨,都已過了吃晚飯的時間,可媽媽還是沒有回來,小女孩就決定順着小路去找媽媽。走了好久,她終於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媽媽,當她過去時,媽媽正躺在地上,她一位媽媽睡著了,便將媽媽的頭放在自己的腿上,媽媽為什麼不醒呢?她感到恐懼,原來她的媽媽已經死了,可是她發現媽媽的眼睛還沒有閉上,是不放心她嗎?小女孩決定用自己語言告訴媽媽她會好好地活着。於是,她在雨中一遍又一遍地手語做着那首《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媽媽的眼睛終於閉上了。 

  每當我聽到這個故事,禁不住思緒萬千,熱淚盈眶。小女孩一個小小的生命如此珍惜自己,以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的生命中的坎坷辛苦,無論多大的風雨,堅強勇敢地去面對,永不言棄。在這段人生路途里,我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要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讓我有機會去體味人生的酸甜苦辣;感謝父母教給我如何可以樂觀地面對生活。 

  我要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感謝老師教給我各種技能知識,由易到難,知識的聚少成多,讓我用智慧放眼未來;感謝老師教給我做人的哲理,使我不至於在複雜詭譎的社會中迷失自我。 

  我要感謝朋友給了我幫助。感謝朋友對我的包容理解,使我的固執與任性得到化解;感謝朋友陪我度過心緒上的低潮,使我不會失去信心,能坦然面對失敗,泰然面對成功。 

  在水中放進一塊小小的明礬,就能沉澱所有的渣滓,如果在我們的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則能沉澱許多煩躁與不安,消融許多不滿與不幸。讓我們在心中為他人,也為自己多一些感恩,多一些善意,多一些微笑…… 

感恩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吧。我想,那麼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充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種子在萌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種子在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