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變成了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小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我的房間怎麼這麼小了?我的床呢?”早上一起來,我發現我居然躺在了狗窩!我是怎麼睡下的啊?。我準備到衛生間洗漱,天!這還是我嗎?我怎麼變成了一隻小狗了?難道我的生日願望能夠實現了?(我的生日願望是能夠變成一隻小狗自由自在的生活,嘿嘿)真是太棒了,我終於可以享受一下小狗的幸福生涯了。 

  高興完后,我立刻向媽媽叫了兩聲,問她要早餐吃,她還真是理解我,馬上給我端來一盤火腿腸和一碗牛奶。(奇怪,她怎麼不奇怪我變成了小狗呢?) 

  吃飽喝足后,本想接着睡覺,可媽媽硬要拉着我去散步。那也好,吃完飯散步,好消化。在外面大約呆了半個小時,我就回家睡覺,可怎麼翻騰也睡不着,,只好出來玩了。 

  中午 

  哎呀!我最愛看的百變小櫻魔術卡開始了啊,快點開電視啊。我跳,我跳,我跳跳跳,不行,電視機太高了,我根本夠不到,只好去向爸爸求救了,我咬着他的褲腿,把他拖到電視機邊,沖他叫了兩聲,他明白了我的意思后,幫我打開了電視,然後把遙控器給我,我用我的前爪跳到了那個台,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聰明吧?) 

  下午 

  到了下午,我叼着我的小皮球出去找夥伴玩,我們傳來傳去,玩的可開心了。 

  晚上 

  “啊——!”我打了個瞌睡,懶洋洋的回窩裡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 

  “什麼?我怎麼變回來了?”正沉浸在昨天的歡樂當中,我不情願的叫了起來。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啊!唉!現在我只能可憐巴巴的回想昨天的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