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支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粉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鼎盛教育 鄭澤鋒 

今天早晨,我從家裡的粉筆盒裡拿出一支粉筆來考弟弟。 

首先,我問弟弟:“你知道粉筆的顏色嗎?”弟弟說“這太容易了,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那你說說,它是什麼顏色?”我說,弟弟回答說:“這支是白色,它還有紅色、綠色、黃色等。”我又問:“那你知道粉筆的形狀、組成、聲音、用鼻聞是什麼味道嗎?手摸的感覺及作用嗎?”弟弟結巴的說:“這……”。我有些得意的說:“哈哈,這些你不知道了吧!要不要我一一告訴你呢?”,弟弟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哥哥,你就告訴我吧!” 

 我便說起來啦。形狀是圓柱形的,是由石灰凝結在一起的,用鼻子聞有一股石灰味,最後。我說出了作用。每當上課時,老師用它在黑板寫字,同學們可以學到新知識,而它自己就會越來越矮小,最後變成粉末,為學生貢獻了一切。 

因為有了粉筆,我們可以學到更多知識,所以我覺得粉筆很偉大,我已經讀三年級了,是粉筆讓我每天能看到老師講的新知識,我的知識越來越多。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一支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