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會有彩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會有彩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經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下午過後就總是會跑出空曠的地方抬頭到處張望看看會不會出現彩虹,而後來長大了有時候還是會偶爾抬頭去尋找彩虹的足跡。

  初二會考時我沒有認真複習看書而且一個勁兒的玩手機看電視結果答題時一個個的都不會寫,會考結束后別提我有多難過了。而初三時候會考成績出來果然不出我所料考的一塌糊塗因為會考也是加入中考成績的,我考差了兩科在剩下的全部科目中我不得不努力。原來的我是不會自覺去學任何東西的也不會主動看書在初三第一次月考結束的第一個禮拜我就開始奮戰第二次月考,後來經過我一個月的努力刻苦終於在第二次月考中考出了我理想的成績。從不會主動拿書的我到每天中午花半個小時看書到晚上下自修回到家后一直開燈看書到十一點周末的時間也全都畫在看書上,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沒有白費。

  其實雨後總是會有彩虹,學習也是如此只要努力堅持了在最後總是會有豐富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雨後會有彩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會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