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銘心的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銘心的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快樂的零碎是撫慰,那些悲傷的破碎是絕望 

  ----題記 

 總是在我哭的時候可以幫我擦擦眼淚,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可以幫我撫媚受創的心靈,可。.最後一朵花都凋謝了,我對你的思念卻難逝去。 

 不知不覺中,我們分開已經不知道多少個夜的交替了,只是每次看着月亮我都能想起你那天真還傻傻的臉,可在烏雲遮掩的那一瞬,心又再次破碎。 

 公園的燈又亮了,回想起,那次我們約好晚飯後陪你到公園散步,我怕,你卻不以為然。傻傻地跟我說:“不怕,他們不會知道的。”我問你原因,而你卻總是避開裝作沒聽見。 

 燈火明亮的公園街道上,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可我看見你卻只獨鍾於天邊的那被雲遮去半邊的月亮,只剩下朦朧還可以去回味。我輕輕的問:“月亮上有什麼東西嗎?”“嗯,月亮上面會有人居住嗎?可以上去的么?”你問我,我覺得很幼稚可因為我們都還很幼稚我也傻傻地回答:“嗯,可以上去的,我聽說死後的人就住在上面!”,“真的嗎?月亮上美嗎?”不知道為什麼你這麼高興地問我,“嗯,美,一定很美” 

 很晚了,你卻不想回家。還是那句:“在等一下嘛,”,“以後再來玩嘛!”我說,可是你卻沉默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霓虹已經暗了下來,剩下的只有零碎的幾抹冷冷的月光,和那邊路燈下的燈光。 

 “我們去那邊坐一下嘛!”你拉着我,我們靜靜的坐下,只有沉默。以前的你是那麼地開朗,可是為什麼今天卻沒有太多的話說。“給你,”她從口袋裡面不知道拿出了一樣什麼東西,只是用紙很小心很小心地包住而且裝飾得很漂亮,上面的圖案卻是那冷冷的月光和幾片小小的雲朵。“什麼東西啊?”我帶着迷惑問,“這是花種呢!”。“花種?什麼花呀?”我覺得很奇怪,“這種花好像是桔梗花”, 

 “為什麼要送我花種啊?”我接過來。“你能幫我把它們種在花盆裡面並且細心地讓它們開花嗎?”你帶着哀求,眼角分明還有些淚光在閃爍。“嗯,”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答應。“走吧!”你並沒有和我一起回去,而是自己獨自一個人跑走了。 

 一個星期後,我把你給的花種剛種在花盆裡面,客廳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喂,你是?”我接了電話。“是小俊嗎?”電話那邊的是小桔的媽媽。“嗯,是我。阿姨有什麼事嗎?”我好像隱約聽見電話那頭有人在哭泣。“小俊啊,桔桔剛才去世了”。“什麼?阿姨你沒有騙我吧!”猶如晴天霹靂般,腦袋裡面一片眩暈。“桔桔早就被檢查出了是癌症,她很痛,可是她一直沒有說。她讓我帶一句話給你,好像是讓你種桔梗花”,說罷電話就被掛斷了。而我拿着電話,眼裡已經駐滿了眼淚,最終溢出,掉在了地上,消逝…… 

 又是一個,被烏雲遮住月亮的晚上,最後一朵桔梗花將近凋謝,而我望着月亮,真心的期望你能在那上面看見我。然後再一次傻傻地對着我笑……

您正在瀏覽: 失去,銘心的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銘心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