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支粉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支粉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支粉筆,形狀是圓柱形,身高不到8厘米。我被放在講台上的粉筆盒裡,我的身邊有很多夥伴,我們都是白皮膚。

  有一天,我發現同伴們一個一個失蹤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老師派到“戰場”戰鬥去了,它們用自己的生命,為學生們書寫下一條條真理,傳授他們知識。同伴們的身體將會變成細小的粉末飄逝人間,但我覺得很值,只要犧牲自己就能為學生傳授知識,我願意!我羨慕着同伴們,期待着自己一定能上“戰場”奉獻出自己的生命。

  可我萬萬沒想到,我的夢想被我們用生命傳授知識的學生給破壞了。一下課,那些學生就從粉筆盒裡拿出了我,把我折成了兩半,我疼得大叫,可他聽不到。他把我的身體用力地扔向了另一個同學,那個同學靈活地一閃,我被摔在了地上,“啊!好疼啊!”我痛苦地大喊着,眼睛里充滿了淚水。我看到那些學生不斷地從盒子拿出我的夥伴,向其他同學扔去,我還聽見同伴們的求救聲......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對我們,我們明明用生命去教育他們,他們為什麼這樣摧殘我們,我懷着怒氣,帶着悲傷離開了人間。在天上,我默默地注視着他們,希望他們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能改過自新,能好好對待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支粉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支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