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脆弱,刻苦銘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脆弱,刻苦銘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母親,並不愛我的父親,相反,我反而更他。 

  是的,父親的卻可恨,在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是對我不聞不問,再我高興時,他總是瞪着 眼睛看我,那是什麼眼神呢?是高興,還是諷刺的眼神,我不清楚。 

  每天放學回家,母親總是圍在我身旁問着問那,而每當這時,父親總是冷冷的看我一眼,我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舉起的手也無聲的放了下來,父親真的很讓我害怕,在這個家,彷彿我就只是我,永遠只是這個家的一名過客,在父親眼裡,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女兒,只是他手掌心的一棵小石子。 

  有一天上課期間,父親來學校看我,我並為感到出奇,冷冷的叫了一聲爸,他第一次對我說了好多話,最後說了句他要去外地打工,要我好好學習,保護自己。父親仍是那總眼神,只是口氣溫柔了許多。 

  我,第一次,面對父親哭了起來,父親也有脆弱的時候,原來他心中一直是愛着我的,他對我冷漠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讓我學會堅強,而我卻忽律父親的太多太多,看着他的背影,我大聲說:“爸,注意身體,一路平安,父親轉過身,我終於看清了父親眼裡我從未看清的眼神,一種很深沉的愛的眼神,即使父親對我有太多的過錯,我都原諒他。 

  無論是母親還是父親,他們都是我最親的人,天下的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就向父親,因為在堅強的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脆弱,刻苦銘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脆弱,刻苦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