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支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支粉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支粉筆,成為老師寫字的得力助手,等我醒來發現夢已成現實??我變成了一支粉筆。我和其他的粉筆一樣,穿着雪白的外衣,站在粉筆盒裡,靜靜的等待……

  “叮零零……”上課了,老師把手伸進粉筆盒裡,我希望能早點派上用途,特意把頭揚得高高的,可是老師並沒有拉我,而是拉了我的一個同伴,看起來我的同伴並不樂意,我便對着老師大聲地喊着:“如果它不願意就用我吧!”可是老師並不懂我們粉筆的語言,對我的請求無動於衷,我只好再次靜靜的等待。

  “叮零零,叮零零”又上課了,這次我踮起腳,努力讓自己更高,哇,老師終於把我拉出來了,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在黑板上寫着、畫著,漸漸地我的身體變小了,黑板不解地問:“你為什麼要早點出來犧牲自己,難道你對生命不在乎?”我笑了笑更正到:“應該是奉獻,而不是犧牲。”

  “叮零零,叮零零”,下課了,變成了小不點的我被老師放在講台上,我伸了一個懶腰,看了看黑板上漂亮的字,美麗的畫,心裡樂開了花。

  我想說:“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我活得有意義”。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支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支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