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真冷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冷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冷啊!那玉蝶似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不時變換腳步;又像個變臉的孩子叫人難以捉摸。紛飛的瑞雪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一眼望去,到處都是銀裝素裹。校園裡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那梧桐權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 

  河面上結了一層浮冰,冰碴交錯縱生,平時活潑好動的河水也沒了精神冬眠起來。這透明的河面,彷彿一面水鏡,在陽光的照耀下無數冰粒玲瓏剔透,閃閃發光。河中的冰塊像刀刃般鋒利,像野獸的牙齒一樣猙獰,閃着森森的寒光。房頂上的雪經陽光一照,悄悄融化,雖然房檐下還不見滴水,卻有冰凌條垂掛下來。假如你每隔一會兒仔細瞧瞧,就會發現冰凌條慢慢地加長,增大。 

  走在路上的人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還不停地搓着手,哈氣取暖。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冷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冷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