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潮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潮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潮濕。

  早上起來,聽見窗外滴滴噠噠的下雨聲,我透過窗戶向外看,怎麼了?我的眼睛好像被蒙上了一塊潔白的紗巾,外面的景物全都變得模糊不清了。再看看窗戶,玻璃上全沾滿了水珠,我猜想潮濕的天氣又來了。

  走出我的房間,看看客廳的牆,哇!一夜之間,牆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潮濕空氣。它將晶瑩的水珠帶進我的家,小水珠靜靜地、毫無聲息地爬到牆上,形成一幅水晶抽象畫,像是給我們家的“禮物”。客廳的牆可不喜歡這份“禮物”了,眼淚一滴一滴的說:“為什麼,潮濕天氣又來了,弄得我渾身不舒服。”

  “上學了”。我急忙穿上校服,感覺有點濕,背起書包下樓,朝學校跑去。

  一路上,灰濛濛的天,下着淅瀝瀝的雨。樹枝上的露珠滴滴掉下來,灑在行人的身上。我看見汽車在濕漉漉的馬路上減速前進,路人們都小心翼翼地趕着去上班、上學。

  潮濕天氣,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煩惱。我多想變成陽光,驅趕這討厭的傢伙——潮濕。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潮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潮濕 暫無評論